FC2ブログ
Necky's Diary

玩繩繩的表情

Necky平常有好多的玩具
但是他最愛玩的就是繩繩了
平常下了班, Necky撒完嬌的第一件事情
就是去叼著繩繩來, 想跟妳玩拔河

看! 是不是很認真的樣子啊..!
DSC_0060.jpg


如果不跟他玩呢, 他就會很無奈的自己玩起來
DSC_0067.jpg

或是這樣玩
DSC_0065.jpg

要不就是踩著不給你
DSC_0069.jpg


不過更多的時後, 都是和Necky在玩你丟我撿
雖然通常Necky都是撿了就咬著不給你
非要你追著他跑不可....

可是今天在跟他玩的時後, 拍下了幾張有趣的怪表情唷!

這是Necky"正常"的叼著玩具來的樣子
DSC_0113.jpg


這是當繩繩剛丟出去, 還在半空中時
那個瞬間, Necky就變臉了
DSC_0115.jpg


看不清楚嗎? 再看一次....

DSC_0116.jpg


有沒有覺得平常瘦瘦的Necky...
臉突然腫的超大, 好像鼓起來的小豬啊!


這就叫做變身的Necky
【2007/03/13 22:11】 趣味一下 | 引用(0) | 回應(19) |

<<一隻耳朵不見啦!? | Home | 松本 大介 Sora>>

回應

奶吉變臉好可愛喔
多力也喜歡玩搶繩子
不過他更喜歡玩拆繩子
常常拆到變成鬚然後不小心吞下去
實在很遜阿v-16
【2007/03/13 22:32】 URL | 多力麻 #-[ 編輯]
好好笑!好好笑!!
奶吉的臉好像被瞬間壓縮!!!
好好笑哦,好像奶吉變大胖子的臉啦!!
包子v-16…噗噗噗。好可愛好可愛哦!!
【2007/03/14 08:54】 URL | 樂飛媽 #-[ 編輯]
奶吉的表情好像吃到檸檬喔!
好酸好酸~~!!
笑死我了!!
不過我有注意到..繩結已經開花了..
Sora這小子無法玩牙線棒或這種玩具
因為他根本是"吃"起這個玩具..
那一絲一絲的東西他把他當魷魚絲一樣
【2007/03/14 09:26】 URL | sora麻 #-[ 編輯]
哈哈~最後一張也變形地太好笑了啦!!
那個玩具妮妮本來也有ㄟ
不過沒兩天那個球就整個被咬爛~~噗噗
破壞王肥妮很可怕的啦.........還是奶吉乖^^
【2007/03/14 09:40】 URL | 妮妮麻 #-[ 編輯]
哈哈~根本是臉被打扁的奶吉
怎麼會那麼好笑
汪寶也會玩棉線玩具
會啃到一根一根斷掉
那聲音聽起來很恐怖
很怕他牙齒會斷 有那麼好玩嗎?e-3
【2007/03/14 09:41】 URL | 汪寶麻 #-[ 編輯]
Necky臉皺一團好好笑喔 這個玩具我們家也有耶 可是很快就爛了v-73
【2007/03/14 10:14】 URL | kenalice #-[ 編輯]
好好笑喔...好像是怕被砸到...
有趣極了
【2007/03/14 11:09】 URL | latte #-[ 編輯]
後面2張變型的臉,真的很有趣
能拍到真不容易!!!
但我最喜歡第一張NECKY的帥樣
好MAN啊!!!!
【2007/03/14 15:36】 URL | 飛羊麻 #-[ 編輯]
噗...沒想到帥帥的奶吉臉可以變成這樣!太可愛了!哈哈~
【2007/03/14 18:44】 URL | Ki ki麻 #1pg/XOKI[ 編輯]
天啊....necky麻你們實在太強了....怎麼拍的到這麼好笑的畫面啦.......害我差點就噴飯了.....哈哈......necky變臉實在太好笑了.......每看一次都要笑一下.....哈哈......話說波妮也超愛她的繩繩的...她還會咬著一直甩....很像吃搖頭丸.....我們都很怕她脖子扭到......XD  不過她的第一條繩繩也已經壽終正寢啦....><
【2007/03/15 12:19】 URL | 短腿小柯基 #-[ 編輯]
這個玩具,之前小米生日時,包子媽有送一個給小米,結果玩沒幾次就被小米給毀了...

買什麼玩具就壞什麼玩具,我已經買到不知要買什麼玩具給我家的破壞狂玩了。唉...
【2007/03/15 12:33】 URL | 小米媽 #-[ 編輯]
哇~那個變臉太害了..
擠在一起
不過我比較喜歡他認真的表情..呵呵
【2007/03/15 12:52】 URL | Milky麻 #-[ 編輯]
波吉也是只咬繩子 咬成一絲一絲的....
奶吉.... 你的表情 太妙了 哈哈
【2007/03/15 15:20】 URL | 波吉的姊 #-[ 編輯]
有...有.....真的有好笑到 !
我的天呀! 奶吉你怎麼那麼多表情呀!
poki 也是很愛玩繩子說,但是一樣 要咬來跟你玩 ! 不過 咬來又不給,只想 享受那拉扯的感覺 !
【2007/03/16 10:30】 URL | 短腿小柯基 #-[ 編輯]
奶吉你也吃到蜜蜂了嗎?
太可愛了.....
【2007/03/16 15:39】 URL | 奶油瑪迷 #-[ 編輯]
哈哈哈~奶吉最後一張真的好好笑唷~
【2007/03/17 10:22】 URL | 窟媽媽 #-[ 編輯]
奶吉的臉也變太多了吧!包子也愛線線的玩具

不過一下也就昇天拉!後來我就用毛巾打結,

變毛巾骨頭,包子超愛玩的,可以試試!!
【2007/03/19 10:30】 URL | 肉包子麻 #-[ 編輯]
呵~~好可愛的臉哦!
腫腫的...哈哈哈,笑死我了!
【2007/03/20 12:58】 URL | io&yuki麻 #-[ 編輯]
天哪!太神奇啦!
Necky是在表演怎麼把頭縮進身體裏嗎???
眼睛瞇成那樣怎麼撿玩具呀:p
【2007/03/20 18:08】 URL | Perro麻 #-[ 編輯]

回應本篇文章













悄悄話
送出後,會再出現一次日文畫面,請再按「送信」即可留言

聯結引用

ENTRIES

  • [公告] Blog 搬家去(03/19)
  • [預告] Blog之準備搬家(03/17)
  • [裝潢] 新家日誌之開工前 (03/16)
  • 派特芙-寵物零食專賣店(01/12)
  • [陽明山] 松竹園吃吃喝喝去(12/28)
  • [尖石] 衣草森林(12/21)
  • [新竹] 沙湖壢藝術村(12/13)
  • 白沙灣學拳去 (下)(12/07)
  • 白沙灣學拳去 (上)(12/02)
  • 芸林-腹部超音波複檢與洗牙(10/17)
  • Necky五歲生日快樂(10/04)
  • [尖石] 今夏第一游(09/30)
  • [瑞士] 蘇黎世晃 (完)(08/20)
  • [瑞士] 皮拉圖斯山Pilatus (08/06)
  • 驚魂記(07/23)
  • COMMENTS

  • [裝潢] 新家日誌之開工前
        COCO麻(03/17)
  • [裝潢] 新家日誌之開工前
        拿鐵阿姨(03/17)
  • [裝潢] 新家日誌之開工前
        奶吉(03/17)
  • 派特芙-寵物零食專賣店
        necky(03/02)
  • 派特芙-寵物零食專賣店
        丁巴特(02/28)
  • 派特芙-寵物零食專賣店
        修替麻(01/18)
  • 派特芙-寵物零食專賣店
        卡內麻(01/13)
  • 派特芙-寵物零食專賣店
        coco麻(01/12)
  • 派特芙-寵物零食專賣店
        米魯麻(01/12)
  • 派特芙-寵物零食專賣店
        latte's阿姨(01/12)
  • 派特芙-寵物零食專賣店
        KUMA麻(01/12)
  • [陽明山] 松竹園吃吃喝喝去
        醬麻(12/29)
  • [陽明山] 松竹園吃吃喝喝去
        卡內麻(12/28)
  • [新竹] 沙湖壢藝術村
        latte's阿姨(12/23)
  • [尖石] 衣草森林
        醬麻(12/22)
  • TRACKBACKS

  • 世界の企業:(10/06)
  • CATEGORY

  • 吃喝玩樂團 (6)
  • 麻麻DIY區 (12)
  • 未分類 (5)
  • Dog's Diary (127)
  • 遊玩趴趴走 (44)
  • Dog's Health (14)
  • 趣味一下 (11)
  • 教學 (1)
  • 荷蘭巴黎行 (6)
  • 北國日本行 (15)
  • 瑞士周遊去 (11)
  • My Home (1)
  • LINKS

  • Necky的相簿
  • 短腿狗子柯基犬俱樂部
  • Milky的生活點滴
  • 可飛
  • 土豆的家
  • Polo的家
  • Io & Yuki
  • Ki Ki
  • そら的家
  • 卡&#20839;
  • Honey的家
  • Josh的家
  • 巴特的家
  • 米魯的家
  • 汪寶-Necky的妹妹
  • 包子-Necky的兄弟
  • 小柚&布瑪
  • 妮妮的家
  • 彩虹的家
  • 霓霓緣緣
  • Perro的家
  • 酷妹妹Cash
  • 小米的家
  • noopy的家
  • Yoshi的家
  • 希希的家
  • 連貝果的家
  • 哈利的家
  • Cash(三色)的家
  • 河馬的家
  • 台北Q匠
  • 高雄Q匠
  • Poki
  • 小勇的家
  • 多力的家
  • ARCHIVES

  • 2011年03月 (3)
  • 2011年01月 (1)
  • 2010年12月 (5)
  • 2010年10月 (2)
  • 2010年09月 (1)
  • 2010年08月 (2)
  • 2010年07月 (2)
  • 2010年06月 (1)
  • 2010年05月 (1)
  • 2010年04月 (4)
  • 2010年03月 (4)
  • 2010年01月 (2)
  • 2009年12月 (1)
  • 2009年11月 (4)
  • 2009年10月 (2)
  • 2009年09月 (1)
  • 2009年08月 (2)
  • 2009年07月 (1)
  • 2009年06月 (4)
  • 2009年05月 (1)
  • 2009年04月 (2)
  • 2009年03月 (3)
  • 2009年02月 (4)
  • 2009年01月 (4)
  • 2008年12月 (8)
  • 2008年11月 (8)
  • 2008年10月 (4)
  • 2008年09月 (3)
  • 2008年08月 (3)
  • 2008年07月 (6)
  • 2008年06月 (4)
  • 2008年05月 (4)
  • 2008年04月 (5)
  • 2008年03月 (2)
  • 2008年02月 (2)
  • 2008年01月 (5)
  • 2007年12月 (7)
  • 2007年11月 (5)
  • 2007年10月 (5)
  • 2007年09月 (6)
  • 2007年08月 (9)
  • 2007年07月 (4)
  • 2007年06月 (5)
  • 2007年05月 (4)
  • 2007年04月 (3)
  • 2007年03月 (5)
  • 2007年02月 (2)
  • 2007年01月 (4)
  • 2006年12月 (7)
  • 2006年11月 (5)
  • 2006年10月 (4)
  • 2006年09月 (6)
  • 2006年08月 (8)
  • 2006年07月 (7)
  • 2006年06月 (6)
  • 2006年05月 (14)
  • 2006年04月 (10)
  • 2006年03月 (4)
  • 2006年02月 (4)
  • 2006年01月 (2)
  • 2005年12月 (4)
  • 2005年11月 (2)
  • CALENDER

    07 | 2020/08 | 09
    S M T W T F S
    - - - - - - 1
    2 3 4 5 6 7 8
    9 10 11 12 13 14 15
    16 17 18 19 20 21 22
    23 24 25 26 27 28 29
    30 31 - - - - -

    INFOMATION

    Necky

  • Necky
  • 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
  • 生日:2005/10/4, ♂
  • From Taiwan. Hsinchu
  • 體重11.2KG
  • 胸圍22" 腰圍19"
  • 歡迎來到Necky的日記
  • 管理者入口
  • RSS
  • RSS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