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Necky's Diary

米米家影友見面會

上上個星期的週末,聽說米米媽要回來新竹吶

我們這已經當米樂粉絲很久的,當然要參加他們的影友會啊!!

傳說中的大白熊米樂,他一下車就讓我驚訝好久啊!!
nEO_IMG_DSC_6122.jpg

今天一樣活力十足的電動馬達噴
nEO_IMG_DSC_6123.jpg


看,他倆不是挺好的嘛 (請注意後面還有另一隊,胖達和米羅)
nEO_IMG_DSC_6125.jpg

奶吉一定以為POPO是變大隻的小咪!!!!!
nEO_IMG_DSC_6126.jpg 

跟POPO打完招呼以後,我兒子怎麼會露出這種笑容啊..... http://blog.roodo.com/onion_club/189bbdde.gif
nEO_IMG_DSC_6127.jpg

奶吉今天真的很忙,又看到死對頭含吉
nEO_IMG_DSC_6131.jpg 

含吉受不了嗆聲就....
nEO_IMG_DSC_6132.jpg 

嗆聲完,真是一臉狼狽 http://blog.roodo.com/onion_club/1b38f9e2.gif
nEO_IMG_DSC_6133.jpg 

愛湊熱鬧的米小魯公主
nEO_IMG_DSC_6136.jpg 

High度跟噴噴有拼的米羅
nEO_IMG_DSC_6142.jpg 

P家父子倆,這樣都可以玩,真好吶
nEO_IMG_DSC_6148.jpg 

今天的主角米樂,這樣子真的有把我嚇到
nEO_IMG_DSC_6140.jpg 

隨風飄揚
nEO_IMG_DSC_6141.jpg 

大部分的時候,他都這樣靜靜的看著別人
nEO_IMG_DSC_6154.jpg 

米樂真的好乖唷 >////<
nEO_IMG_DSC_6155.jpg 

抱起來超棒的啦!!!
nEO_IMG_DSC_6156.jpg 

M麻應該很想用力抱一下呴
nEO_IMG_DSC_6173.jpg 

喝水的樣子,也是相當的豪邁吶....
nEO_IMG_DSC_6158.jpg 

小小白和大大白的合照,胖達很驚恐,完全就是不願意
nEO_IMG_DSC_6177.jpg 


【小咪特輯】

後來我們提早離開,但在這之前,拍到了小咪的精彩畫面

小咪一來,就是仔仔細細的在找地方
nEO_IMG_DSC_6167.jpg 

找好位置,預備備要嚕嚕
nEO_IMG_DSC_6168.jpg 

一嚕下去不能自己,忘情的不得了
nEO_IMG_DSC_6169.jpg 

吸引了含吉前來觀看
nEO_IMG_DSC_6170.jpg 

含吉、米魯:有這麼好嚕嗎????
nEO_IMG_DSC_6171.jpg 

但是很顯然,含吉和米魯不認同小咪的嚕嚕有啥好玩的
所以就在小咪要起來的那個moment.......

含吉和米魯決定邀請小咪玩跳繩,結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nEO_IMG_DSC_6172.jpg 

很遺憾,短腿不適合玩跳繩,小咪因此而撲街了~ http://blogimage.roodo.com/onion_club/54bd3bbb.gif


 

很難得可以看到大白熊耶~謝謝米米媽
下次有機會再有影友會的話,我們家還要在去要簽名照~~耶耶

今年的遊記都寫的差不多了,只剩生日會那篇啦!
文章發表的時候,我們家應該已經出門去玩耍了
所以先祝大家2009新年快樂http://blog.roodo.com/onion_club/c59a7468.gifhttp://blog.roodo.com/onion_club/1b4af541.gifhttp://blog.roodo.com/onion_club/09ebbec5.gifhttp://blog.roodo.com/onion_club/353d7992.gif
【2008/12/30 08:01】 Dog's Diary | 引用(0) | 回應(13) |

<<2009 新年快樂 | Home | [苗栗] 建民農場>>

回應

生日會慢慢來啦....
大家都寫完了...我壓力很大耶....
【2008/12/30 09:39】 URL | 土豆媽咪 #-[ 編輯]
這篇的主角不是米樂嗎?怎麼還幫小咪寫的一段特輯..哈..:P
要不是我抱著小宇~我真的很想抱住米樂!
【2008/12/30 10:18】 URL | Milky麻 #-[ 編輯]
哈哈哈~那張跳繩真的是有夠經典的啦XDDDDDD
【2008/12/30 10:21】 URL | 媽寶麻 #-[ 編輯]
奶小吉的爸媽一定有偷藏照片XDXDXD
那個跳繩真的是太經典了 哈
【2008/12/30 12:12】 URL | kenalice #-[ 編輯]
咦?不是聽說奶吉又抓狂了..有暗扛沒貼出來喔XD
跳繩那張真是太猛了
小咪女王起來時沒有生氣喔...
【2008/12/30 12:59】 URL | sora麻 #-[ 編輯]
跳繩真是太好笑了!
小咪看起來很努力啊!
無奈形勢比人強 XD
【2008/12/30 14:30】 URL | 又嘻的阿姊 #-[ 編輯]
呵,奶吉和含吉是死對頭哦!
那個米樂的口水好飄逸哦!
【2008/12/30 15:22】 URL | IO&YUKI麻 #-[ 編輯]
呵呵...大白熊米樂這個天氣如果讓我抱抱一定粉溫暖
不過說好不能流口水喔...哈哈哈~
第一次看到柯基玩跳繩...真是太神了啦XDDD
【2008/12/30 16:20】 URL | 醬麻 #-[ 編輯]
看到奶吉嗆聲後的表情,我終於明瞭含吉滿臉的口水哪裡來的了
【2008/12/30 21:45】 URL | 含吉家 #-[ 編輯]
奶吉麻是因為要出去玩所以拼命發文?!

小咪玩跳繩那張真的是超好笑啦~
每看到一次都會笑一次 哈哈
【2008/12/30 23:28】 URL | 米魯麻 #mQop/nM.[ 編輯]
有生日文,還有花蓮文....
這下奶吉麻有得忙了!!!
【2009/01/01 00:11】 URL | 飛羊麻 #-[ 編輯]
奶吉家的照片超妙的啦~

而且奶吉的表情,哈哈哈哈~
【2009/01/01 02:13】 URL | 米米媽 #-[ 編輯]
哈哈哈
我趕快抱丁巴特來看
叫他以後千萬不要不自量力的玩跳繩
連小咪都撲街了
丁巴特只有更狼狽的份啊
【2009/01/04 15:39】 URL | 奶油丁 #-[ 編輯]

回應本篇文章













悄悄話
送出後,會再出現一次日文畫面,請再按「送信」即可留言

聯結引用

ENTRIES

  • [公告] Blog 搬家去(03/19)
  • [預告] Blog之準備搬家(03/17)
  • [裝潢] 新家日誌之開工前 (03/16)
  • 派特芙-寵物零食專賣店(01/12)
  • [陽明山] 松竹園吃吃喝喝去(12/28)
  • [尖石] 衣草森林(12/21)
  • [新竹] 沙湖壢藝術村(12/13)
  • 白沙灣學拳去 (下)(12/07)
  • 白沙灣學拳去 (上)(12/02)
  • 芸林-腹部超音波複檢與洗牙(10/17)
  • Necky五歲生日快樂(10/04)
  • [尖石] 今夏第一游(09/30)
  • [瑞士] 蘇黎世晃 (完)(08/20)
  • [瑞士] 皮拉圖斯山Pilatus (08/06)
  • 驚魂記(07/23)
  • COMMENTS

  • [裝潢] 新家日誌之開工前
        COCO麻(03/17)
  • [裝潢] 新家日誌之開工前
        拿鐵阿姨(03/17)
  • [裝潢] 新家日誌之開工前
        奶吉(03/17)
  • 派特芙-寵物零食專賣店
        necky(03/02)
  • 派特芙-寵物零食專賣店
        丁巴特(02/28)
  • 派特芙-寵物零食專賣店
        修替麻(01/18)
  • 派特芙-寵物零食專賣店
        卡內麻(01/13)
  • 派特芙-寵物零食專賣店
        coco麻(01/12)
  • 派特芙-寵物零食專賣店
        米魯麻(01/12)
  • 派特芙-寵物零食專賣店
        latte's阿姨(01/12)
  • 派特芙-寵物零食專賣店
        KUMA麻(01/12)
  • [陽明山] 松竹園吃吃喝喝去
        醬麻(12/29)
  • [陽明山] 松竹園吃吃喝喝去
        卡內麻(12/28)
  • [新竹] 沙湖壢藝術村
        latte's阿姨(12/23)
  • [尖石] 衣草森林
        醬麻(12/22)
  • TRACKBACKS

  • 世界の企業:(10/06)
  • CATEGORY

  • 吃喝玩樂團 (6)
  • 麻麻DIY區 (12)
  • 未分類 (5)
  • Dog's Diary (127)
  • 遊玩趴趴走 (44)
  • Dog's Health (14)
  • 趣味一下 (11)
  • 教學 (1)
  • 荷蘭巴黎行 (6)
  • 北國日本行 (15)
  • 瑞士周遊去 (11)
  • My Home (1)
  • LINKS

  • Necky的相簿
  • 短腿狗子柯基犬俱樂部
  • Milky的生活點滴
  • 可飛
  • 土豆的家
  • Polo的家
  • Io & Yuki
  • Ki Ki
  • そら的家
  • 卡&#20839;
  • Honey的家
  • Josh的家
  • 巴特的家
  • 米魯的家
  • 汪寶-Necky的妹妹
  • 包子-Necky的兄弟
  • 小柚&布瑪
  • 妮妮的家
  • 彩虹的家
  • 霓霓緣緣
  • Perro的家
  • 酷妹妹Cash
  • 小米的家
  • noopy的家
  • Yoshi的家
  • 希希的家
  • 連貝果的家
  • 哈利的家
  • Cash(三色)的家
  • 河馬的家
  • 台北Q匠
  • 高雄Q匠
  • Poki
  • 小勇的家
  • 多力的家
  • ARCHIVES

  • 2011年03月 (3)
  • 2011年01月 (1)
  • 2010年12月 (5)
  • 2010年10月 (2)
  • 2010年09月 (1)
  • 2010年08月 (2)
  • 2010年07月 (2)
  • 2010年06月 (1)
  • 2010年05月 (1)
  • 2010年04月 (4)
  • 2010年03月 (4)
  • 2010年01月 (2)
  • 2009年12月 (1)
  • 2009年11月 (4)
  • 2009年10月 (2)
  • 2009年09月 (1)
  • 2009年08月 (2)
  • 2009年07月 (1)
  • 2009年06月 (4)
  • 2009年05月 (1)
  • 2009年04月 (2)
  • 2009年03月 (3)
  • 2009年02月 (4)
  • 2009年01月 (4)
  • 2008年12月 (8)
  • 2008年11月 (8)
  • 2008年10月 (4)
  • 2008年09月 (3)
  • 2008年08月 (3)
  • 2008年07月 (6)
  • 2008年06月 (4)
  • 2008年05月 (4)
  • 2008年04月 (5)
  • 2008年03月 (2)
  • 2008年02月 (2)
  • 2008年01月 (5)
  • 2007年12月 (7)
  • 2007年11月 (5)
  • 2007年10月 (5)
  • 2007年09月 (6)
  • 2007年08月 (9)
  • 2007年07月 (4)
  • 2007年06月 (5)
  • 2007年05月 (4)
  • 2007年04月 (3)
  • 2007年03月 (5)
  • 2007年02月 (2)
  • 2007年01月 (4)
  • 2006年12月 (7)
  • 2006年11月 (5)
  • 2006年10月 (4)
  • 2006年09月 (6)
  • 2006年08月 (8)
  • 2006年07月 (7)
  • 2006年06月 (6)
  • 2006年05月 (14)
  • 2006年04月 (10)
  • 2006年03月 (4)
  • 2006年02月 (4)
  • 2006年01月 (2)
  • 2005年12月 (4)
  • 2005年11月 (2)
  • CALENDER

    07 | 2020/08 | 09
    S M T W T F S
    - - - - - - 1
    2 3 4 5 6 7 8
    9 10 11 12 13 14 15
    16 17 18 19 20 21 22
    23 24 25 26 27 28 29
    30 31 - - - - -

    INFOMATION

    Necky

  • Necky
  • 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
  • 生日:2005/10/4, ♂
  • From Taiwan. Hsinchu
  • 體重11.2KG
  • 胸圍22" 腰圍19"
  • 歡迎來到Necky的日記
  • 管理者入口
  • RSS
  • RSS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