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cky's Diary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【--/--/-- --:--】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-) | 回應(-) |

日本行敗物篇-食物/用品/食器篇

我知道大家等這篇很久了,可是大家等也要留言~
不然我們以為都沒人在看~~・

廢話不多說,先來一張敗物大合照
當下我們擺完,有種大拜拜的fu~
DSC_5219.jpg

以上這些都是奶吉專屬的小物

 


 


再來先介紹食物篇
No1
品名:銅鑼燒
購買地:東京台場 綵城 的Pet City
網址:http://www.petcity.co.jp/

已經在奶吉到家三週年,讓奶吉嗑掉了
(據拔拔說,我買到的是減肥犬用的銅鑼燒)
DSC_5247.jpg 

No2
品名:煎餅
購買地:東京台場 綵城 的Pet City
網址:
http://www.petcity.co.jp/
DSC_5223.jpg 

No3
品名:煙燻牛蹄(我冒著檢疫的風險帶回來了)
購買地:東京代官山 Just Dog Market (柯基用品專賣店)
網址:http://www.justdogmarket.com/
DSC_5248.jpg

No4
品名:飼料試吃包
購買地:東京 池袋西武百貨九樓 池田牧場
網址:http://www.ikedabokujou.co.jp/

很有趣的經驗,我在專櫃晃的時候,小姐拿了洗毛精來跟我解說
本人鴨子聽雷聽不懂,所以跟他說了聲Sorry
但是小姐問了我養的是狗還是貓,並示意要我等一下
過了一會她回來,手上拿著兩包試吃包,說要給我拿回家給狗狗吃
所以我又冒著被檢疫的風險,帶著著一牛一雞的飼料回來了????
特別強調,這是日本製的飼料喔!

DSC_5250.jpg 

 

 


 

另外這邊是用品篇

我們家很愛這種胸背帶,上次在荷蘭買過一條,用起來覺得很棒
但是台灣很少見這種綁法的背帶
所以在日本看到的時候又去買了一條
No5
品名:胸背帶
購買地:東京 台場 綵城 My Doggy
網址:
http://www.venusfort.co.jp/shop.cgi?sid=469
DSC_5253n.jpg 


No6
品名:項圈
購買地:東京 代官山 Pet Paradise
東京都渋谷区猿楽町 10-14パシフィックビル1F
網址:
http://www.creativeyoko.co.jp/

DSC_5376n.jpg

之前看KiKi帶一條皮的項圈,拔拔就覺得很可愛
有機會就找皮製的項圈,可是台灣的又都很醜啊
西武樓上的那家專櫃,類似的皮項圈,加上字,要八千多塊
這次逛完代官山柯基店,在巷口就看到這家
剛好這系列的頸圈在特價,好像一千多塊,送五個字免費
這麼便宜當然要買啊~~哈哈哈哈
這家店其實也是Pet Paradise的分店之一,
只是Pet Paradise依照商品的特色區分了很多不同的系列
所以每家店看到的東西都有點不同
分店一覽裡,如果分店前面有粉紅色上面有ABC的項圈小圖的,
就是可以特製項圈的店


請看帥奶吉示範有自己名字的頸圈,有沒有帥啊?
DSC_5313n.jpg 


No7
品名:超級禮貌包
購買地:北海道 札幌 Pet Land (Sapporo Factory店)
網址:
http://www.petland.co.jp/
DSC_5390n.jpg 

這東西我們看到的時候覺得很有趣,他剛好可以套在牽繩上
尤其是像我們家這種,兩頭都可以打開多段式的牽繩
這樣出門就可以直接把便便塞在裡面啦
DSC_5391n.jpg 

內附捲統式的垃圾袋(橘色那邊)
用完以後,我們應該會用普通的塑膠袋代替
DSC_5392n.jpg 


 

 

 
再來介紹食器篇

這一系列的東西,我們覺得簡直就是根據奶吉來設計的
首先請大家先看看這張照片

10421-1209.gif

然後再來看我們的敗物

No8
品名:奶吉小杯1號
購買地:北海道 札幌 Pet Land (Sapporo Factory店)
網址:http://www.petland.co.jp/

DSC_5228.jpg 


No9
品名:奶吉小杯2號
購買地:北海道 札幌 Pet Land (ESTA店)
網址:http://www.petland.co.jp/
DSC_5385n.jpg 


No10
品名: 狗用食器
購買地:東京 代官山 柯基專賣店
網址:http://www.justdogmarket.com/

這個碗,重達一公斤,在我逛到代官山柯基店時
看到了久久不能自己,好喜歡這碗
拔拔很猶豫說,這麼重,拿不回去啦
可是我很堅持,總覺得狗碗上的圖好像奶吉
應該要讓奶吉用這個碗吃飯才對!!!
所以,手殘的我還是堅持買回家了,這個碗就跟著我們繼續逛了晚上的濱

DSC_5234.jpg 

結論,這個系列跟奶吉這張照片根本就是超像的
看得我跟拔拔欲罷不能,最後只拿了這三樣東西回台灣
ps. 還是有些其他的東西,實在太貴買不下手


這三樣東西,是此行最滿意的三樣,這樣喝水可以看到奶吉

奶吉吃飯也可以看到自己,簡直就是超棒的!

(以上打完先收工,謝謝觀賞!)

【2008/12/09 12:13】 北國日本行 | 引用(0) | 回應(23) |

<<日本行敗物篇-柯基小物 | Home | [0810][Day6] 函館朝市與五陵郭>>

回應

名牌頸圈好棒
那系列碗呀杯呀真好像幼幼奶吉噢(L)
【2008/12/09 14:08】 URL | kenalice #-[ 編輯]
太太太讚啦啦啦啦~~~
那個還真的和奶吉小幼幼很像耶!!
敗的好阿!!!!
【2008/12/09 14:10】 URL | 媽寶麻 #-[ 編輯]
小米媽到此一遊~
【2008/12/09 14:10】 URL | 小米媽 #-[ 編輯]
那真的像小小奶吉...
是我也會敗的啦...
不過一公斤的碗...
真佩服妳啊~
【2008/12/09 14:13】 URL | 土豆媽咪 #-[ 編輯]
越看越想去日本買了啦!!!!
補一句:奶吉好可愛喔...
【2008/12/09 14:15】 URL | GA麻 #-[ 編輯]
專屬項圈
讚~

讚讚啦~
我不能再看下去
【2008/12/09 14:16】 URL | 小弟麻 #-[ 編輯]
項圈~~酷!!!
狗碗..呵呵呵~我也是這樣殘殘買下去的吶!!
雖然它很重,它要手提,它要小心易碎....
可是也跟我們回到台灣啦~
咯咯咯

【2008/12/09 14:30】 URL | 維妮麻 #-[ 編輯]
專屬項圈我們家也有耶~小O麻送的
至今還沒拿出來戴過 哈哈

奶吉麻很用心喔
還寫出在哪裡買的...
【2008/12/09 15:38】 URL | 米魯麻 #-[ 編輯]
我還以為~銅鑼燒是玩具~原來是可以吃的阿~哈哈
【2008/12/09 15:40】 URL | Milky麻 #-[ 編輯]
項圈 太讚了喔
原來 小奶吉以前長的這麼可愛阿
哈哈哈...有特別的fu
【2008/12/09 15:54】 URL | 波吉姐 #-[ 編輯]
那個銅鑼燒....
我保證愛奶與蛋味的肥屁也會很愛的...

有專屬名字的皮製項圈
還有杯子
真是令她媽羨慕啊...

肥屁與她媽到此一遊上
【2008/12/09 16:08】 URL | 肥屁她媽 #-[ 編輯]
食器系列真的是有夠像奶吉小時候的捏~
【2008/12/09 16:26】 URL | 大妞的娘 #-[ 編輯]
奶吉~快去收肖像權利金!XDD
【2008/12/09 16:57】 URL | 卡內麻 #-[ 編輯]
我最喜歡乾兒子的頸圈!!好帥喔~~
還有一系列杯碗也超讚滴:P
【2008/12/09 17:04】 URL | 妮妮麻 #-[ 編輯]
超讚的
你們家好會買喔~
挑的東西都好特別~
【2008/12/09 17:58】 URL | aprilfox0427 #-[ 編輯]
忘了說
這個新碗是瓷做的
應該不會再被奶吉咬出缺口了
所以啊~敗的值得啦

看我多有誠意,留言兩次
之後的戰利品可以寫快一點嗎 XD
【2008/12/09 19:18】 URL | 米魯麻 #-[ 編輯]
To 米魯媽:
這樣啊,那我考慮一下喔....v-8
【2008/12/09 19:25】 URL | Necky麻 #-[ 編輯]
咦~??那碗有1KG嗎??
我前年的行李箱裡除了這碗跟杯子
另外還扛了不同的馬克杯還有雨靴什麼拉哩拉紮的
(裡面一樣也是有牛蹄跟其他寵物零食,可是海關完全沒有要我打開來給他看耶~)
當時完全不覺得重...
因為我出國都是會帶到行李箱上限的(當時沒滿)
血拼時整個力氣變得很大v-91
值得啦
【2008/12/09 20:50】 URL | Sora麻 #-[ 編輯]
這個新碗是瓷做的
應該不會再被奶吉咬出缺口了 +1
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看完的第一個感想也是這個
哈哈哈

另外可不可以加映演出
新胸背的穿法
超好奇的
【2008/12/09 23:29】 URL | 多力麻 #-[ 編輯]
是麻麻還是奶吉喜歡藍色?
奶吉的用品蠻多是藍色的
【2008/12/10 12:55】 URL | 飛羊麻 #-[ 編輯]
這些敗物...連我都看得很爽..
我想奶吉心中一定是澎湃不已....好幸福喔~~~~
簡直就是為奶吉量身訂做的嘛~
【2008/12/10 14:48】 URL | 醬麻 #-[ 編輯]
這樣不到一個皮箱吧
一定還有
快交出來 ~
【2008/12/10 17:09】 URL | 奶油丁 #-[ 編輯]
汪寶麻路過
【2008/12/11 14:15】 URL | 汪寶麻 #-[ 編輯]

回應本篇文章













悄悄話
送出後,會再出現一次日文畫面,請再按「送信」即可留言

聯結引用

ENTRIES

  • [公告] Blog 搬家去(03/19)
  • [預告] Blog之準備搬家(03/17)
  • [裝潢] 新家日誌之開工前 (03/16)
  • 派特芙-寵物零食專賣店(01/12)
  • [陽明山] 松竹園吃吃喝喝去(12/28)
  • [尖石] 衣草森林(12/21)
  • [新竹] 沙湖壢藝術村(12/13)
  • 白沙灣學拳去 (下)(12/07)
  • 白沙灣學拳去 (上)(12/02)
  • 芸林-腹部超音波複檢與洗牙(10/17)
  • Necky五歲生日快樂(10/04)
  • [尖石] 今夏第一游(09/30)
  • [瑞士] 蘇黎世晃 (完)(08/20)
  • [瑞士] 皮拉圖斯山Pilatus (08/06)
  • 驚魂記(07/23)
  • COMMENTS

  • [裝潢] 新家日誌之開工前
        COCO麻(03/17)
  • [裝潢] 新家日誌之開工前
        拿鐵阿姨(03/17)
  • [裝潢] 新家日誌之開工前
        奶吉(03/17)
  • 派特芙-寵物零食專賣店
        necky(03/02)
  • 派特芙-寵物零食專賣店
        丁巴特(02/28)
  • 派特芙-寵物零食專賣店
        修替麻(01/18)
  • 派特芙-寵物零食專賣店
        卡內麻(01/13)
  • 派特芙-寵物零食專賣店
        coco麻(01/12)
  • 派特芙-寵物零食專賣店
        米魯麻(01/12)
  • 派特芙-寵物零食專賣店
        latte's阿姨(01/12)
  • 派特芙-寵物零食專賣店
        KUMA麻(01/12)
  • [陽明山] 松竹園吃吃喝喝去
        醬麻(12/29)
  • [陽明山] 松竹園吃吃喝喝去
        卡內麻(12/28)
  • [新竹] 沙湖壢藝術村
        latte's阿姨(12/23)
  • [尖石] 衣草森林
        醬麻(12/22)
  • TRACKBACKS

  • 世界の企業:(10/06)
  • CATEGORY

  • 吃喝玩樂團 (6)
  • 麻麻DIY區 (12)
  • 未分類 (5)
  • Dog's Diary (127)
  • 遊玩趴趴走 (44)
  • Dog's Health (14)
  • 趣味一下 (11)
  • 教學 (1)
  • 荷蘭巴黎行 (6)
  • 北國日本行 (15)
  • 瑞士周遊去 (11)
  • My Home (1)
  • LINKS

  • Necky的相簿
  • 短腿狗子柯基犬俱樂部
  • Milky的生活點滴
  • 可飛
  • 土豆的家
  • Polo的家
  • Io & Yuki
  • Ki Ki
  • そら的家
  • 卡&#20839;
  • Honey的家
  • Josh的家
  • 巴特的家
  • 米魯的家
  • 汪寶-Necky的妹妹
  • 包子-Necky的兄弟
  • 小柚&布瑪
  • 妮妮的家
  • 彩虹的家
  • 霓霓緣緣
  • Perro的家
  • 酷妹妹Cash
  • 小米的家
  • noopy的家
  • Yoshi的家
  • 希希的家
  • 連貝果的家
  • 哈利的家
  • Cash(三色)的家
  • 河馬的家
  • 台北Q匠
  • 高雄Q匠
  • Poki
  • 小勇的家
  • 多力的家
  • ARCHIVES

  • 2011年03月 (3)
  • 2011年01月 (1)
  • 2010年12月 (5)
  • 2010年10月 (2)
  • 2010年09月 (1)
  • 2010年08月 (2)
  • 2010年07月 (2)
  • 2010年06月 (1)
  • 2010年05月 (1)
  • 2010年04月 (4)
  • 2010年03月 (4)
  • 2010年01月 (2)
  • 2009年12月 (1)
  • 2009年11月 (4)
  • 2009年10月 (2)
  • 2009年09月 (1)
  • 2009年08月 (2)
  • 2009年07月 (1)
  • 2009年06月 (4)
  • 2009年05月 (1)
  • 2009年04月 (2)
  • 2009年03月 (3)
  • 2009年02月 (4)
  • 2009年01月 (4)
  • 2008年12月 (8)
  • 2008年11月 (8)
  • 2008年10月 (4)
  • 2008年09月 (3)
  • 2008年08月 (3)
  • 2008年07月 (6)
  • 2008年06月 (4)
  • 2008年05月 (4)
  • 2008年04月 (5)
  • 2008年03月 (2)
  • 2008年02月 (2)
  • 2008年01月 (5)
  • 2007年12月 (7)
  • 2007年11月 (5)
  • 2007年10月 (5)
  • 2007年09月 (6)
  • 2007年08月 (9)
  • 2007年07月 (4)
  • 2007年06月 (5)
  • 2007年05月 (4)
  • 2007年04月 (3)
  • 2007年03月 (5)
  • 2007年02月 (2)
  • 2007年01月 (4)
  • 2006年12月 (7)
  • 2006年11月 (5)
  • 2006年10月 (4)
  • 2006年09月 (6)
  • 2006年08月 (8)
  • 2006年07月 (7)
  • 2006年06月 (6)
  • 2006年05月 (14)
  • 2006年04月 (10)
  • 2006年03月 (4)
  • 2006年02月 (4)
  • 2006年01月 (2)
  • 2005年12月 (4)
  • 2005年11月 (2)
  • CALENDER

    08 | 2017/09 | 10
    S M T W T F S
    - - - - - 1 2
    3 4 5 6 7 8 9
    10 11 12 13 14 15 16
    17 18 19 20 21 22 23
    24 25 26 27 28 29 30

    INFOMATION

    Necky

  • Necky
  • 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
  • 生日:2005/10/4, ♂
  • From Taiwan. Hsinchu
  • 體重11.2KG
  • 胸圍22" 腰圍19"
  • 歡迎來到Necky的日記
  • 管理者入口
  • RSS
  • RSScomment

  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